君迁家的裘安

裘安对于君迁,只比对素还真的喜欢多那么一点而已。

我只想说……千万别把拔叔海报贴在书桌前orz……

 
 

自从贴了那些海报……我干啥都不自在了:

坐姿不正——rude!不学习看美剧——rude!吃饭不文雅——rude!聊天用词不当——rude!!我连擦个嘴儿都浑身不对劲强迫拿出西餐店的派头来!!特别是那张全员餐桌集体照——尼玛我斜着坐都感觉一群人盯着你跟瞄尸体一样T0T!!!

 
 

可是这海报又该死的好看不舍的摘(要知道我花了一番力气去贴它们……并且摘下来会对海报产生损坏……)——我该庆幸没有贴那张拔叔举着酒杯对你微微笑的么……(┬﹏┬)

 
 

自我安慰一下……也许有助于好好学习……吧……不说了我听拔叔的话炸作业去了……QwQ……

 

评论(6)
热度(7)

© 君迁家的裘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